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生活

审计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3-05-29    您是第10位浏览者

    5月26日,审计处在雁山校区起文楼北楼276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集中学习,紧紧围绕“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主题开展,审计处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宣传委员从领学《中国共产党党章》开始,详细介绍了最新版党章具体修改内容,对党章的结构和主要内容原原本本进行领学,并着重针对“党员纪律”章节进行深入展开,对党员同志们今后更好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给予了启示和帮助。

   支部书记指出,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章学习好、贯彻好;要深刻把握党章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将学习党章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注重联系实际学,联系审计工作实际,推动党章学习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情况及后期安排、廉洁教育及“为民解忧办实事”推进情况等。


 (文/唐灵明,图/周玥舒,审核/李建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