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生活

审计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3-06-02    您是第10位浏览者

      近日,审计处在雁山校区起文楼北楼276会议室连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审计处在家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出差干部利用空余时间同步开展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支部纪检统战委员从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开始,针对关键部分进一步精学,结合相关报告解读等,带领全体党员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深学透。

      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分别对《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原著进行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领学,通过学习使得各位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各原著的真正内涵及重大意义。

      支部书记指出,支部通过领学促学、集中学习、重点发言、交流研讨、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完成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计划,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和把握,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领悟,对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谋划推动审计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思考。下一步,支部将继续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推进“为民解忧办实事”落地见效。

第六期读书班现场学习

第八期读书班现场学习

出差干部到红色教育基地现场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