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生活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3-04-24    您是第10位浏览者

       4月20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起文楼北楼276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开始,向大家介绍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结合贺祖斌校长和陈贵英组长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部署安排,对审计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做了动员和安排。支部书记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支部要制定详细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坚持“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有声有色”,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审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上,支部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及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等系列文件,提醒各位党员同志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为审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