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生活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日学习活动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2-09-19    您是第10位浏览者

      9月16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起文楼北楼276会议室开展党日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主要学习传达了机关党委2022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及近期几个重要文件。

      首先,支部书记传达了机关党委2022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主要从完成好巡察整改各项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阐释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五基三化”建设、持续打造“党建+”品牌、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机关文化建设、高质量服务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及90周年校庆等方面作出指示和要求。

      支部纪检统战负责同志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及《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等文件,学习过程中,通过文件解读、新闻报道等多种形式,紧密联系平时业务工作,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对文件的理解和把握。

     最后,支部书记指出,审计处党支部是一个新成立的支部,党员同志始终要强化理论学习,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集合起来,按照学校的理论学习计划,不断提升个人党性修养,促进审计业务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学校90周年校庆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