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生活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2-06-27    您是第10位浏览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的全面领导,6月23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广西师范大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工作任务清单》两个文件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专题学习,主要采用在校党员同志集中学习,外出党员自行学习方式进行。支部委员对两个文件进行深入领学,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集中讨论,深刻领会文件中的要领,学习过程中充分地调动了各位党员同志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审计处党员同志进一步树立了抓党建促发展的意识,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锤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文件要求中汲取干事创业的驱动力,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用理论学习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推动学校审计工作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