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生活

审计处党支部成立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2-06-06    您是第12位浏览者

      

       2022年6月2日,审计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起文楼北楼276会议室召开支部成立大会,并进行支部委员选举工作,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建光同志主持。

       李建光同志首先介绍了审计处党支部成立的背景。随着审计处党员同志规模逐渐壮大,现已满足单独组建党支部的条件,为促进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做好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相促,学校机关党委批准成立审计处党支部。

       会上,支部开展了支部委员选举工作,选举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从4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3名党员同志担任审计处第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支部召开首次支部委员大会,经讨论分别明确了党支部书记、组织宣传委员及统战纪检委员具体人员分工。下一步将选举结果上报学校机关党委进行审批。

       党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将共同为审计处党支部建设献计献策,为建设好审计处党支部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