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生活

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1-10-18    您是第136位浏览者

   为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10月15日下午,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万达影院观看了《长津湖》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影片讲述了1950年,朝鲜战争爆发,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国家十年、百年的稳定,为了国家民族尊严,跨过鸭绿江奔赴战场。在美军东西两线发起总攻势的紧急战况下,第9兵团急调入朝。志愿军战士们大雪纷飞零下40多度、缺少棉衣和食物等严峻条件下,重挫了具备精良装备的美军陆战第一师,扭转战场态势,彻底粉碎了麦克阿瑟圣诞节前占领整个朝鲜的美梦。本片呈现了先 辈的英雄故事,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通过此次观影学习,大家深深被志愿军战士们抗美援朝的精神所感动。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当今和平年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从先辈手中接过这杆伟大旗帜,用新的方式延续历史,传递革命精神和爱国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