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生活

机关纪委到财务审计联合党支部走访调研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0-11-06    您是第297位浏览者

       11月4日下午,学校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到财务审计联合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听取支部工作汇报,并与支部委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机关纪委负责同志首先听取了财务处、审计处各委员关于中央和学校制度执行、工作中的风险和采取的措施等情况的汇报,共同研究了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主要困难与问题。

    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财务审计联合党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显著进步,并对下一步支部发展提出了期望:一是更好发挥财务、审计监督作用,形成包括纪委、巡查、财务、审计等的大监督体系;二是严守规矩意识,严格执行制度规范,以案明纪,不断进步,巩固成果;三是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相互促进。

    本次调研得到了学校纪委的关注和支持,座谈会上,校党委巡察办、监察处主要负责同志对支部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纪委办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