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生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财务审计联合党支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9-10-08    您是第519位浏览者

107日晚,财务审计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开场前,校党委书记邓军就主题教育红色观影活动做出指示。在整场电影观看过程中,所有人员被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7个“中国第一”历史性的经典瞬间的动人故事深深打动,不同的“小人物”的故事,同样的爱国热忱,勾勒出“大时代”的风云变幻。

通过观影学习,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的爱国热情,触动了全体党员心灵。所有人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先辈们的贡献,牢固树立热爱祖国、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财务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师生对财务工作的需求。财务审计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永远保持这份初心和使命,不断完善学校财务审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