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生活

财务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9-07-16    您是第500位浏览者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迎接建国70周年,712日,财务审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桂林电影院观看了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影片以19736月身患重症的周恩来总理在特殊历史时期肩负着历史使命和老一辈革命家对老区人民的情怀重回延安这一历史事件为核心,通过周恩来总理的视角回顾了中国革命在13年延安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通过4个时空交错叙事的艺术手法讲述了周恩来在延安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将历史与现实打通,创新而巧妙地串联起了延安人民、北京知青、周总理身边工作人员等人物群像。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和优良作风,体悟了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当中,踏实奉献,恪尽职守、做好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