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生活

财务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25    您是第1078位浏览者



党建电影.jpg

3月23日下午,财务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桂林万达影城,集体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全方位一一呈现。影片大量采用壮观恢弘的镜头,展现了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这些科技驱动和创新的傲人成绩让中国科技走在世界前列,日新月异的发展缩影印证着中国不断前行的脚印。这部纪录片的上映,尽展大国雄姿,尽现中国智造,尽显家国情怀。

观看结束后,大家都表示:对在新时期、新时代干事创业的责任使命和对未来坦途的更加信心百倍,将更好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来指导今后的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