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生活

财务审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21    您是第926位浏览者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常态化,3月19日下午,财务审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一是组织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三会一课”等基层党支部基本知识、布置自学新修订党章任务;二是开展党员民主测评,各位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测评,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三是组织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支部书记柯君行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既严肃又活泼,起到了交交心、扯扯袖、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好多党员有一吐为快的感觉。2018年,党支部会继续强化政治担当,提升工作标准,努力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和战斗力,为学校财务审计工作稳步向前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