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生活

支部集中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18    您是第1098位浏览者

5a45914bc4915.bmp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2月15日15时财务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育才校区财务处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负责人主持。

会上,支部负责人深入解读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的内容,传达了邓军书记高度总结的六个遵循和六个表率。六个遵循:一要遵循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理论思想;二要遵循新发展理念,内涵式发展双一流建设科学道路;三要遵循以师生为主的发展理念,提高师生获得感;四要遵循以改革创新发展为根本动力,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开创办学,提升国际化方面的创新;五要遵循依法治校的基本方略,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纪律规范意识;六要遵循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为根本保证。六个表率:第一、坚持永葆党员本色,对党绝对忠诚表率;第二、坚持强化理论学习,改进调查研究,做提高学习表率;第三,坚持民主集中制的表率;第四、大行实干之风,坚持责任担当,做真抓实干表率;第五、坚持以师生为中心,自主改善民生,做服务师生表率;第六,坚持做廉洁奉公表率。

通过本次学习,财务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与体会,大家都表示,下一步将报告的要求、目标与自身的工作岗位密切结合,坚定信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