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生活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2-12-15    您是第10位浏览者

    12月12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起文楼北楼276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并学习传达了近期几个重要文件,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的要点内容,深刻讲述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学校发展实际,认真抓好落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审计事业发展各方面,加强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建设,持续推进清廉审计建设,促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从推进落实“五基三化”建设、深化“党建+审计咨询”品牌建设、扎实推进“清廉处室”、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

    支部纪检统战负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审计处展开享乐奢靡四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作了布置,学习过程中,通过PPT讲解、观看微视频等多种形式,重点讲解与审计业务紧密关联方面内容,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对文件的理解和把握。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认识和理解,会后各位党员同志继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掀起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