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生活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研讨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2-06-06    您是第14位浏览者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条例>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桂教办〔2022〕291号)、学校《关于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及关于印发《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6月2日,审计处在雁山校区起文楼北楼276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及《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实施方案》,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审计处将《信访工作条例》与支部会议相结合,由纪检统战委员领学,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学习宣传全覆盖,切实提高全处人员对《信访工作条例》的理解和把握。

       针对《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实施方案》,处内人员进行讨论,从推进廉洁审计处室建设,实现处内工作廉洁高效,担当善成方面,提出切实可行观点,会后将进一步形成具体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