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生活

审计处组织开展“5·10”思廉日活动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2-05-16    您是第10位浏览者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师大”建设动员会议精神,厚植廉洁文化根基,营造“清廉师大”建设浓厚氛围,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5·10’思廉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审计处于5月10日组织开展思廉日主题活动,审计处所有在家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审计处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实施方案》,从理论层面提高党员同志的廉洁意识和自律意识。同时,考虑到近期有部分同志在外出差,审计处将《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实施方  案》上传到处群,要求审计处全体教职工自行学习,实现“清廉师大”建设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会上,审计处党员同志还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网站上的“清廉中国”微电影,从电影中的故事感悟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观看完毕后,审计处党员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观后感,表示一定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从日常工作和生活出发,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构建风清气正的审计环境,做清正廉洁的审计人,为“清廉师大”建设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