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生活

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云直播之《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精神谱系》党课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1-06-18    您是第436位浏览者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党性修养,6月18日上午,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十场名家云直播”之《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精神谱系》党课。

    本次党课由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李忠杰主讲,他通过讲述从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到现今的红船精神描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民主革命历程,在课上李忠杰教授强调了红船精神里的为民自信、责任自信、奋斗自信三个自信和奋斗精神、奉献精神、首创精神三个精神,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精神谱系中汲取智慧、砥砺品格,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的生动实践,致力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好的财务和审计服务,推动新时代财务、审计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