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生活

财务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1-03-26    您是第381位浏览者

          3月26日下午,财务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在雁山校区党员活动中心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邓军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支部紧紧围绕“六个进一步”和“六个方面”学习内容开展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斗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支部书记要求,财务处、审计处自觉对标对表中央、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立足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专题学习、持续加强政治引领、精心组织专题培训、务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在学校党委的“规定动作”基础上,支部还将结合部门工作情况,积极参与学校“七个一”、“七个一百”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促进财务、审计工作不断进步发展。

      会上,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传达了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一些情况,并研究了党员发展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