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生活

财务审计党支部党员集体观看学校纪念建党97周年图片展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6-30    您是第568位浏览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观看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图片展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29日财务审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校纪念建党97周年图片展,图片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全景展示了学校各单位在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委领导下在推进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本次活动获得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图片展不仅是对思想的一次净化和洗礼,更激励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优良传统,在传承红色基因中继续砥砺奋进,同时也充分认识到本支部在各个方面需要提升的地方,使我们开拓了眼界,希望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取他人之长,把支部生活组织的更加精彩。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