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生活

林春逸副校长为我处、财务处、保卫处作十九大学习辅导报告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07    您是第722位浏览者

5a458f690a780.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和党支部建设,提高审计、财务及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相关人员的政治和业务素养,12月6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林春逸教授为我处、财务处、保卫处作十九大学习辅导报告。

林春逸副校长结合自己对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体会,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特别对新时代新思想作了解读。他说,新时代本质上是强起来的新征程,不管是实施“七大战略”还是“三大攻坚战”,实现“四个自信”,都是“以人为本”,使 “新时代新人”更加自信,更加“强起来”,并为大家描绘了强起来的新图景,让与会人员听后热血沸腾。新思想则集中体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精辟概括的“八个明确”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之中。他还谈了习近平的人格魅力、理论品格等。最后,他号召在座的每个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并明确指出学习十九大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