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南京审计大学冯国富教授为我处审计人员开展计算机审计培训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9-08-27    您是第1060位浏览者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数据处理能力,提高审计效率,72326日,我处诚邀南京审计大学计算机审计专家冯国富教授到桂开展计算机审计培训。

冯教授采取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方式,从计算机审计理念、SQL函数语言编写讲解,到如何运用SQL获取审计信息的审计案例演示,再到审计人员动手操作练习,使审计人员对SQL数据库在审计实务中的运用价值有了崭新认识,也为审计提供了一种较为高效的技术手段。通过四天集训,审计人员初步掌握SQL数据采集、编写代码语句、执行指令、完成数据分析及备份导出的操作技能。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课程针对性和实用性强,为审计人员破解数据处理能力偏弱难题、迅速在大量数据中锁定审计重点、精准获取审计证据提供了技术可能,今后,要充分运用到实际审计中,提高使用娴熟程度,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成效。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