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审计处赴后勤保障处开展调研交流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4-04-09    您是第23位浏览者

         为加强工作沟通、形成合力,进一步推进学校修缮工程项目规范、有序开展,4月8日,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带队到后勤保障处开展调研交流,后勤保障处主要负责人及项目管理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同后勤保障处就工程审计工作协调配合、部门项目支出预算评审报送、施工单位采购和管理、结算审核过程中反映的共性问题和管理建议、修缮工程专项审计发现问题和整改情况以及做好2024年财经审计项目的协同配合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后勤保障处主要负责人在感谢审计处工作支持的同时,也表示,后勤保障处将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和反馈。审计处主要负责人表示,将通过持续加强两部门工作的协同配合,共同推进学校修缮工程项目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