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学校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4-04-03    您是第10位浏览者

         4月2日下午,学校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501会议室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贺祖斌、孙杰远,常务副主任黄文韬,审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审计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贺祖斌书记主持。

    会议审议了《广西师范大学中层正职领导人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规划(2024-2028年)》、2024年经济责任审计委托建议名单、2024年审计工作要点和项目计划以及《广西师范大学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监督贯通协同实施办法(试行)》。    

    贺祖斌就持之以恒抓好经济责任审计5年规划落实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经济责任审计的重大意义和重大责任;二是要统筹协调,形成监督合力,全过程做好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三是要强化审计整改,推动结果运用,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周玥舒,图/董晓艳,审核/谢军涛、阳承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