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莫坷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4-03-05    您是第60位浏览者

     3月5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莫坷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审计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做好审计工作提出要求和指导意见。

    莫坷充分肯定了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审计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困惑进行了回应,并就下一步高质量做好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加强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监督巡视巡察监督的贯通协同,尽快出台相关制度,并在具体工作中加强落实;三是要切实履行好审计职责,在助推依法治校和清廉师大建设上再立新功;四是要加强审计干部的教育管理,加强风险防范,在清廉处室建设上做出实效。

    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就审计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工作中关注到的各类风险、2024年审计工作重点和项目计划制定、监督贯通协同制度建设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驻校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和廉政办/巡察办负责人陪同调研,审计处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文:周玥舒,图:周玥舒,审核:谢军涛、阳承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