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审计处组织相关部门赴自治区财政厅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交流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4-01-11    您是第17位浏览者

      1月10日上午,学校审计处组织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和后勤保障处赴自治区财政厅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开展业务交流会。交流会在广西财政综合楼11楼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会议室举行,财评中心主任杨朝霞、副主任唐玉彦、调研员申巧虹参加会议,学校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及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三大主题展开交流,一是主体工程项目及附属配套工程项目如何按建设进度分段规范送审;二是汇报学校2024年预报送自治区财政厅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的招标控制价评审和竣工结算评审工程项目的相关情况;三是针对学校在建和已完工的一些工程项目情况向财评中心进行政策咨询。

    会上,财评中心对我校提出的工程项目财政投资评审的疑问给予了耐心解答,并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交流,我校相关部门对工程项目财政投资评审的政策要求有了进一步的把握,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财评中心的交流,促进工程项目财政投资评审工作合规、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