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我校审计处荣获 “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表彰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3-12-19    您是第10位浏览者

    日前,2020至2022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审计署党组成员、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郝书辰,审计署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司司长黄峥,以及中国内部审计协会领导出席大会。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评选表彰,是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批准,由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主办的表彰项目,是全国内部审计领域的最高荣誉。我校审计处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是广西4个获奖单位之一、全区高校唯一获奖集体。

    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三年来,审计处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审计委员会的部署要求,坚持服务发展大局,立足经济监督定位,着力提升内审质效,充分发挥审计独特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了坚实的审计保障。此次获评“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是对学校近年来内部审计工作的极大肯定,也是对审计处全体同志的极大鼓舞。审计处将珍惜荣誉,传承光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职业使命,与时俱进提升能力,用高质量审计助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文/图:周玥舒,审核:阳承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