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学校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专题会议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3-10-12    您是第10位浏览者

       10月11日下午,学校在雁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专题会议。校党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贺祖斌、孙杰远,常务副主任黄文韬,副主任旷永青、赵铁、李先贤,校领导汤志华、审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贺祖斌书记主持。

      会议听取了采购审计工作情况、修缮工程审计工作情况及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汇报,并对相关事项进行了研究。

      孙杰远指出,审计工作成效显著、挑战多元,对审计工作的职责和定位、审计工作的方式和节点、审计队伍的建设与素养提出了要求。    

      贺祖斌要求,要切实加强审计成果的综合运用,做好举一反三、提醒在前;审计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结合本职工作,带头支持配合审计,加强贯通协同,增强监督合力;审计处要进一步加强整改检查,做好审计整改工作“下半篇文章”。


会议现场


(文/周玥舒,图/佀晨墨,审核/阳承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