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学校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3-04-15    您是第10位浏览者

     4月14日上午,学校在育才校区国教楼211会议室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贺祖斌,常务副主任黄文韬,副主任旷永青、赵铁,审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审计处全体干部及议题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贺祖斌校长主持。

     会议审定了《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和《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试行)》;听取了2022年内部审计工作汇报,审定了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要点和项目计划。

     贺祖斌指出,学校党委审计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我校审计工作进入新时期,此次全体会议的召开为高质量开展好今年的审计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贺祖斌要求,审计工作要对标对表“重实效”的要求,切实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对表“强实干”的要求,切实立足经济监督工作定位;要对标对表“抓落实”的要求,切实抓好审计整改和结果运用。

会议还审定了相关工作报告,并做出指示。


会议现场


贺祖斌校长讲话


(文/周玥舒,图/佀晨墨,审核/阳承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