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自治区审计厅审计组在我校召开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2-09-27    您是第10位浏览者

    9月13日,学校召开2020—2022年度财政补助广西部分高校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自治区审计厅派出教育科技审计处处长、审计组组长刘彩飞及审计组成员,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及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研究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与药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审计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我校财务处负责人汇报了我校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审计组组长刘彩飞就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要求,黄文韬副校长代表学校作了表态发言。

    黄文韬副校长表示,我校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审计组进点期间各项工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真正使接受审计监督的过程变成查补短板、改进提高的过程。


会议现场


审计组组长刘彩飞讲话


 黄文韬副校长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