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审计处传达学习学校重要会议精神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2-03-25    您是第10位浏览者

    3月23日,审计处在起文楼北楼276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学校工作布置会和党委人才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审计处主要负责人主持,审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述重要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2022年重要工作部署和校党委书记邓军同志、校长贺祖斌同志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审计处主要负责人要求,大家要充分学习领会学校重要会议精神,并把会议精神融入到审计工作的实践中;要主动关心关注学校重要决策部署,将学校党委、行政的关注点与审计工作重点相结合;要结合学校重要会议精神主动对审计工作进行思考和谋划,为幸福美好师大建设贡献审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建校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