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学校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专题会议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2-01-15    您是第1936位浏览者

       1月14日上午,学校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501会议室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邓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审计委员会主任贺祖斌,校党委副书记、审计委员会副主任赵铁,党校委常委、副校长、审计委员会副主任黄文韬,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李英利,校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学校纪检监察组组长莫坷,校党委常委、审计委员会委员、组织部部长林国庆和巡察办主任、纪委办主任参加会议,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及各审计项目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邓军书记主持。

     会议审定了2022年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名单,审定了10个单位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及审计结果报 告。

     贺祖斌指出,会议对相关单位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整改措施进行了完善,对于保障学校正常、合法、有效运行起到了重要作用。

     贺祖斌要求,审计处要按程序尽快推动正式审计报告印发,及时督促相关单位推进审计整改,有效运用审计结果。

     贺祖斌要求,审计处要认真推进会议审定的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依法依规开展审计。在审计过程中要不断提高对自身的要求,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从专业角度构建高质量、高水平的审计队伍。

     贺祖斌对审计处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要求审计处继续坚持原则,做好审计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审计贡献。


 会议现场


 邓军书记主持会议


 贺祖斌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