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1-11-07    您是第32位浏览者

    11月5日上午,学校在雁山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领导邓军、贺祖斌、赵铁、黄文韬、莫珂、李英利,校党委常委林国庆,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审计项目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贺祖斌校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审计整改情况和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报告,审定了12个学院(部)、单位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和审计结果报告。

    邓军要求,审计处要按照领导小组审定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审计报告并及时印发;审计处要重点指导、推动各相关单位审计整改工作,充分发挥审计功能,确保审计整改取得成效。

    邓军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形成积极主动配合做好审计工作的氛围,以坚决的态度推动整改,促进事业发展行稳致远。

    贺祖斌对审计处工作专业性给予高度肯定,要求审计处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时督促相关单位推进审计整改。

    审计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审计整改检查和“对账销号”情况,12个学院(部)、单位主要负责人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审计发现问题沟通和提出审计建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