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审计处派人参加全区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集中排查工作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1-07-05    您是第143位浏览者

    根据全区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集中排查工作部署,我处坚决落实上级统一决策和相关文件精神,行动迅速,派出周奏凯同志于2021年6月19日至6月30日赴资源县金山村开展此专项工作。在驻村期间,周奏凯同志与村干部同吃、同住、同劳动,对村里列为监测对象的村民进行了走访座谈,到村里重点扶贫工程粤桂合作项目定点屠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扎扎实实做好防止返贫监测,一丝不苟核对各项数据,圆满完成了专项任务,顺利通过了上级工作组的专项督查,并在资源县融媒体中心进行了宣传报道。

    周奏凯同志驻村期间为村里工作帮乡亲们劳动,顶着烈日走在乡间地头,短短十天时间与乡亲们结下了深厚的感情。驻村结束后金山村向学校寄来感谢信,感谢周奏凯同志驻村工作期间所做的工作和展现的广西师大人的风采和素质,希望能常回村看看乡亲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