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自治区财政厅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来我校开展项目调研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1-06-06    您是第192位浏览者

    6月2日,自治区财政厅财政投资评审中心陈湘荣主任一行来我校开展财政投资项目调研,了解财政投资评审推进情况,副校长林春逸出席座谈会,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首先实地走访了育才和雁山校区部分财政投资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资金来源、开竣工时间、财政投资评审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随后到雁山校区第一会议室展开座谈调研。

    会上,林春逸副校长对自治区财政厅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就我校近年来财政投资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审计处、基建处、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就项目财政投资评审项目在送审资料准备、资金来源发生变化的项目评审、EPC总承包模式、项目过程结算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咨询。陈湘荣主任对我校加快发展和推进财政投资评审工作的努力表示肯定,详细介绍了财政投资评审的具体流程,并就相关部门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给出了解决方案,陈主任指出要加强内部沟通和协调,不断推动财政投资评审工作顺利开展。


林春逸副校长讲话


陈湘荣主任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