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审计处组织召开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珍稀濒危动植物生态与环境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1-04-22    您是第253位浏览者

          4月19日,审计处组织召开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珍稀濒危动植物生态与环境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会议在雁山行政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珍稀濒危动植物生态与环境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要负责人、审计处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经济责任审计流程及工作安排,并向相关领导干部宣传了有关制度规定,明确领导干部任职期间应当履行的主要经济责任事项。

       此次会议加强了审计处与被审计单位的沟通交流,发挥了审计处的咨询建议职能,推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