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审计处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1-04-18    您是第268位浏览者

    为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落实学校2021年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审计处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由于审计处部分教职工在外驻点开展审计工作,本次学习采用线上自学与线下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4月12日,审计处全体在家教职工在审计处会议室召开了集中学习会议,其余同志通过QQ群中的相关资料进行线上自学。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学校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学习《条例》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对照《条例》的条款结合各自的工作开展好学习活动,将统一战线重要法宝在审计工作中用起来,推动学校审计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