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审计处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审计工作布置会议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1-03-08    您是第266位浏览者

    新学期伊始,审计处在276会议室召开了处务会,审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为新学期各项工作谋好篇,起好步。

    会上,审计处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学校2021年工作布置会精神,以及2021年党委、行政工作要点中审计处作为牵头(协同)单位的工作任务。会议对2021年重点审计工作,如成立审计委员会及审计制度制定(修订)、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审计结果运用等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强调了学校党委、行政工作要点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并对具体工作实施方案和项目计划进行了细化,要求各业务科室做好谋划、统筹协调,抓紧抓好项目进度,争取今年审计项目质量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2021年各项审计工作,进一步调动了全处教职工的积极性。会后,审计处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按照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尽心、尽力、尽责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