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1-01-16    您是第259位浏览者

         1月15日上午,学校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领导邓军、贺祖斌、赵铁、黄文韬、李英利,校党委常委林国庆,纪委办、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贺祖斌校长主持。

    邓军充分肯定了近几年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坚定了今后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邓军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对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审计服务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邓军要求,要继续有序推进经济责任审计的全覆盖,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经济责任审计的各项任务。

    邓军要求,要齐心协力狠抓审计整改,推动审计整改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议报告了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审定了20份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并对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委托名单进行了审议,对2021年经责审计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