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贺祖斌校长到审计处开展调研座谈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0-04-07    您是第494位浏览者

43日上午,贺祖斌校长到审计处开展调研座谈,黄文韬副校长、校办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审计处全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贺祖斌校长对审计处近两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内部审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教育部新颁布的《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加强风险意识,提高审计质量,在服务中实施监督,在监督中强化服务;二是要坚持审计原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滚动计划、突出重点,尽职尽责、质量优先,促进学校内控制度的健全、有效;三是突出审计重点,促进学校审计工作全面协调发展;四是创新审计方法,提高审计效率,进一步加强审计结果的运用。

贺祖斌校长指出,学校将大力支持审计工作,希望审计处能在新形势下取得新作为和新进步。

审计处负责人重点汇报了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重点、2020年度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