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审计处赴全州县凤凰镇三塘村开展扶贫慰问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0-01-12    您是第531位浏览者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202014日,审计处领导班子前往全州县凤凰镇三塘村开展脱贫攻坚活动,向贫困户送去冬日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审计处领导班子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向贫困户家庭捐赠大米、食油等生活用品,并向其购买土鸡、鸡蛋等农产品,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换届贫困户生活困难。

春节将至,审计处领导班子与贫困户围坐在一起,闲话家常,畅谈对来年的美好期望。贫困户与审计处一行交流了他们当前面临的困难和两个孩子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审计处阳承姣处长向贫困户转交了500元慰问款,鼓励孩子坚持完成学业,鼓励贫困户坚定脱贫信心,并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的祝福。

帮扶对象对审计处领导班子一行的到来表达了感谢和感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年一定会有新气象,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