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审计处赴全州县凤凰镇三塘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9-07-17    您是第675位浏览者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7月10日,审计处领导班子成员、教工代表等一行7人赴全州县凤凰镇三塘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给帮扶对象送去关怀和温暖。

审计处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送上食用油、米等慰问品,了解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情况,共谋脱贫致富出路,规划美好生活未来。

谈到两个孩子在校学习、生活情况,父母表示有些担心小儿子的学习状态。审计处纷纷建言献策,鼓励其重视教育,并送上慰问金和学习用品,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小儿子正处在初中升高中的关键时期,审计处同志来到孩子房间,促膝长谈,疏导孩子思想困惑,帮助树立远大志向,勉励其坚持学习,以取得更大发展。

了解到贫困户玉米庄稼遭水淹、发霉等情况,审计处一行来到玉米地,察看灾情,商讨解决办法。大家纷纷伸出援手,买走玉米,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

帮扶对象感动之余,对老师们的关心和鼓励表达了真诚的谢意,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