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经责审计系列之一--学校2019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全面铺开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9-06-13    您是第994位浏览者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组织部委托,审计处近期开始组织实施对校内11个单位17位主要负责人的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今年是审计处全面落实学校关于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实施党政同审、加大任中审计比例等决策的第一年。为了切实保障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审计处提前谋划,认真落实,创新审计方式,采取审计处自审、联合审计和委托会计师事务审计相结合,以缓解审计人力不足困难,提高审计时效。

611日学校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结束后,审计处随即组织全体审计组成员召开工作交流和布置会。

会上,审计处和各会计师事务所就项目开展、协调配合、党政同审、责任划分、审计报告模板、财务数据采集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审计处负责人强调了审计纪律、信息保密、时间要求、流程规范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并希望各会计师事务所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严守职业道德、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审计工作。

612日,各审计项目组已进场开展现场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