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9-03-27    您是第728位浏览者


325日,学校召开2019年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校领导贺祖斌、黄文韬,校党委常委林国庆、黄海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办/监察处、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贺祖斌校长主持。

审计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情况、自治区审计厅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和2018年审计工作联席会议主要精神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听取和审议了学校2019年度内部审计工作要点、审计项目计划和拟出台的审计制度,并对当前审计工作中的难点及下一步如何开展学校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及讨论。

贺祖斌校长在会议总结中对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中央和国家有关审计工作的精神,严格按照上级对审计工作的要求和制度落实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强化审计意识;二是落实2018年审计厅专项审计后续整改工作,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各部门要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严堵管理漏洞;三是认真执行2019年内部审计工作要点和计划,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强化审计结果在干部管理中的运用,充分发挥各部门联动作用,争取把我校审计工作提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