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审计处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9-01-19    您是第882位浏览者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审计处于113日下午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审计处全体党员和党外人士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副处长李建光从政策理论学习、大局意识、解决难题办法、管理艺术提升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结合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情况,提出了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多深入现场调查,改进工作作风,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提高管理水平等方面的改进措施。

全体党员同志和党外人士分别从关心群众、团结同志,业务指导理论联系实际,加强党建、丰富政治理论学习形式,促进财经审计与基建审计业务融合等方面发表了意见。

最后,黄文韬副校长总结讲话。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程序规范,问题剖析到位,同时提出了很好的整改措施,同志们的意见很中肯,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思考和改进。他指出,审计处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水平;三要加强服务意识,以强烈的责任心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四要落实审计整改工作,2019年增加届中经济责任审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