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审计处召开建设项目委托审计业务座谈会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9-01-18    您是第587位浏览者


2019117日上午,审计处在雁山校区办公室召开了建设项目委托审计业务座谈会,四家造价咨询入库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审计处领导班子成员、基建审计科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审计处人员变动情况,明确了建设项目委托审计业务对接人员,回顾了20172018年委托审计业务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更好交流合作、提高委托审计质量展开了讨论,各咨询单位提出了诸多良好建议。

审计处副处长对各咨询单位做好2019年建设项目受托业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项目无论大小应同等对待;二是加强内部管理,保证足够的技术力量投入,提高咨询人员的责任心,严格落实三级复核制度,确保咨询成果质量;三是恪守廉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造价规则,坚持原则和职业操守,廉洁自律,抵制不正之风;四是增强管理咨询服务,希望各咨询单位多从管理的角度出发,对项目资料中反映出的管理漏洞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丰富咨询成果。

审计处主要负责人感谢各咨询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审计业务的关心和支持。在《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颁布和中国内部审计协会正在制定内部审计业务外包管理准则的新形势下,审计处将积极探索新的管理模式,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评价和咨询职能。希望各公司强化技术本领,加强管理监督,共同做好建设项目审计,为学校节约资金,创造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