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审计处前往全州县凤凰镇三塘村开展扶贫工作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9-01-04    您是第1007位浏览者


113日,审计处同继续教育学院、设计学院三个单位前往全州县凤凰镇三塘村开展扶贫工作。

在三塘村村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会场简朴但气氛热烈。凤凰镇文副镇长介绍了脱贫攻坚进展和捐赠款管理情况,三塘村肖书记介绍了全村脱贫情况和种植黑老虎、黑花生等经济作物情况。我校派驻全州县县委常委、副县长丁军介绍了“脱贫摘帽”进度、扶贫成果和尚存困难,三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分享了下一步如何做好扶贫工作的思路。会后,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审计处向三塘村捐赠扶贫物资一批。

随后,审计处同设计学院一行到贫困户陆冠军家中开展帮扶慰问。大家与贫困户开展深入交谈,了解他们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和两个孩子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一起探讨脱贫致富的路径。阳承姣向贫困户转交了1800元审计处个人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