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审计处全体成员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出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8-12-26    您是第1175位浏览者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201812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审计处阳承姣处长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集中观看,其余6名同志在审计处109办公室通过网络实况转播集中观看。

    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从四个“基于”、 对改革开放的评价、三大里程碑、总结改革开放40年的十个“始终坚持”、 三个“伟大飞跃”、 三个“充分证明”、 改革开放40年宝贵经验、九个“必须坚持”等诸多要点肯定了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果,坚定了共筑美好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意志。

审计全体成员在收看后,大家都心潮澎拜,感奋不已,纷纷表示: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日新月异,中华民族告别忍饥挨饿、缺吃少穿、生活困顿的日子,富了起来、强了起来。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新中国审计机关成立35周年,我们作为一名审计人员,必须坚持党的一切领导;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面对新时代,我们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政治素质,提高专业本领,维护学校财政经济秩序、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全力保障学校各项建设与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审计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