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我校召开2012-2017年度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0-24    您是第521位浏览者

我校召开2012-2017年度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3.jpg

10月17日下午,我校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2-2017年度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部署会议。校领导、校党委常委邓军、贺祖斌、莫坷、李英利、林国庆、黄海波出席会议,受领整改任务的部门和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常委李英利总会计师主持会议。

李英利总会计师通报了自治区审计厅审计组对我校2012-2017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审计反馈的六大类、三十二项问题,进一步针对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工作具体时间、任务安排。

贺祖斌校长在会上指出,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这一次审计整改工作,把既定的任务落实,通过审计整改来规范管理制度,加强财务管理,使得我们学校经济、财务制度往后经得起审计,经得起整改;要形成全校上下审计整改工作的一盘棋的局面,各部门各单位要识大体顾大局,积极支持和配合审计整改工作,按照整改方案中列明的报送时间节点和方式,按期将整改进度和整改任务措施完成

邓军书记在会上强调,全校要深刻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讲政治、依法治校的高度,从对学校负责、对岗位负责、对自己负责的角度抓好审计整改工作;扎实抓好审计整改工作的落实,做到“三个到位”,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将整改工作转化成长效机制,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使人、财、物置于有效的管理监督之下,促进规范管理。

会议要求,受领审计整改任务各学院(部)、各单位对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统一思想,狠抓落实,把审计整改工作落实到具体时间节点上,落实到具体岗位人员上,切实抓紧、抓好审计整改工作。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