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12    您是第506位浏览者

    4月11日上午,学校2018年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在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主持,校党委书记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督查督办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等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审计处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审计处主要负责人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国家和教育部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新规定,汇报了2017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开展和牵头整改专项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共同审议了学校2018年度内部审计工作计划并对在新时代下如何进一步加强学校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探讨。

    邓军书记对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地位和重要作用;二是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三是审计部门要坚决扛起审计工作的职责,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动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四是要充分发挥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各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互相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五是要加大审计工作政策、文件精神的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要营造了解审计、重视审计、支持审计的良好氛围;六是要继续加强审计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政治素质、专业水平,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审计队伍。


QQ图片201804111555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