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我处喜获广西壮族自治区内部审计 “双先”荣誉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1-02    您是第412位浏览者

QQ图片20180102083244.jpg

12月28日下午,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召开全区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我处荣获2014至2016年全区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基建审计科科长李建光荣获先进工作者。

审计厅副厅长黄伊出席表彰大会并做工作报告。黄伊肯定了全区内部审计机构和内审人员在扎实推进本单位内部审计工作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对荣获“双先”的单位和代表表示祝贺。黄伊要求全区内审人员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任务,在学习原文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提高素质上下功夫,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黄伊指出,新时期全区内部审计工作任重道远,要在创新内部审计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和风险导向、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内审人员素质、加强内部审计与政府审计的交流、加强理论研究和成果运用方面下功夫。

我处全处同志表示,将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断总结经验,努力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加快推进内部审计的转型与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三步走”战略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QQ图片20180102083255.jpg